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厦门微思网络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思网络5月周年庆超值课程8.7折
查看: 2243|回复: 19

【微思集美】红帽Linux基础1班开班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27 15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7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红帽Linux基础1班开班!

    班照班照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清一色的小伙子们,还好从别的班级跑来了一位漂亮的美眉

    好的机会是极难得的,但他具备三大成功的条件,那就是——

    鹿一般会跑的腿


    逛马路的闲功夫


    犹太人那样的耐性


    小伙伴们,很开心大家加入我们wisdom这个大家庭。。。

    在接下来的20天,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,把握住这个难得的免费培训机会,好好学到老师教的每一个知识点。

    最后,让我们再次热烈的掌声祝贺——

    红帽Linux基础1班隆重开班啦!!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7-18 14:07
  • 签到天数: 5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7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2-24 17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7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2-24 17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7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4-12-25 13:4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7:4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吧吧吧了了了吧涂涂了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27 15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20 17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连头像都一样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27 15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20 17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连头像都一样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1-27 15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20 18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8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说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20 14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7-20 18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~~~还有什么比见到你们更开心的事情呢?
    (是不是太过肉麻了呢O(∩_∩)O哈哈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